113學年度小一新生作業期程

113招生-國小期程
#小一新生入學與報到 重要公告(4/10更新內容及流程圖)

📣小一新生家長照過來~【線上報到】即將開跑👉操作步驟如圖(最下方),無論用電腦、平板或手機,都可以進行報到作業哦!
請留意線上報到的時間,如果錯過了,請務必於5/1(三)9:00-16:00【實體報到】日,帶著新生入學通知資料及相關文件,至本校海角創生實驗室辦理報到。倘有特殊原因無法如期報到,請儘快來電洽詢📞註冊組范老師(03)9903044#303,我們將協助您完成報到手續。

親愛的小一新生家長們好:

我們的 #入學通知單及相關資料 將於4/10-12 #紙本寄出📮,倘4/15(一)後尚未收到,煩請來電告知註冊組補寄。

✌️報到採二種方式(2擇1):

#線上報到
■時間:4/20(六)00:00 -4/26(五)23:30

網址:報到連結位址

請務必詳實填寫,讓導師們能夠先了解孩子與家庭概況唷😘!再請於8/17(六)迎新暨家長說明會當日,攜帶相關紙本資料,繳交給註冊組即可。

#實體報到 5/1(三)9:00-16:00

請攜帶所收到的紙本入學資料(可先在家填妥以節省時間)+相關身份文件,至本校 #海角創生實驗室 現場辦理報到。

■小一新生報到Q&A:

Q1:家裡有特殊原因無法如期完成報到,該怎麼辦?

A1:請務必儘速來電洽註冊組長范老師(03)9903044#303,我們會協助您順利完成報到👌

Q2:我已收到別校入學通知,但想讓孩子來讀岳明,可以嗎?

A2:可以&歡迎,只要攜帶他校的紙本通知單(含資料)+戶口名簿正本及相關身份文件,於5/1(三)實體報到當日,來現場辦理報到即可唷!

📣#小一新生熱情招生中📣

親愛的家長們照過來~想讓您家寶貝接受完整海洋教育?想參與系統性的實驗教育課程?想培養孩子開闊胸襟、樂觀勇敢及創發思考?想讓孩子快樂學習又穩扎穩打地成長?別再猶豫,岳明國中小就是您的最佳選擇😍

我們的學區位在蘇澳鎮 #港邊里,誠摯邀請目前孩子就讀大班的家長們,將岳明放入教育選擇的口袋名單內!有任何小一新生問題,歡迎來電洽詢,我們將由專人為您服務:

🙋‍♀️教務處註冊組長 范老師
📞招生專線(03)9903044#303

#讓生命不一樣
#歡迎加入岳明大家庭
#岳明國中小
#海角樂園幸福岳明

報名步驟一
報名步驟二
報名步驟三